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[公告]二週年社慶改期至7/12

  • 日期:2009/7/12
  • 集合時間:早上8:00
  • 集合地點:紅樹林捷運站(內湖集合時間:7:00am, 地點:馬家樓下全家便利商店)
  • 騎士:歡迎所有跟追風社相關的騎士們參加,也歡迎邀請其他車友一起來。
  • 路線(目前暫定):

圓山->捷運->紅樹林->巴拉卡->二子坪->陽金->中湖戰備道->冷水坑->平等里->至善路->風櫃嘴一公里處->金龍路->內湖山群

全程估計45.6KM。

目前報名參加的有:

  1. Earl
  2. Jeff
  3. Fred
  4. Tony
  5. Naichin
  6. Allion
  7. Dragon (沒事的話會參加)
  8. Johnny
  9. Harry
  10. Jackal
  11. YC

  
附註

  1. 社慶的目的在於難得相聚的大家能聚在一起騎腳踏車,一起克服一條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的路線。
  2. 圓山->捷運->紅樹林 路段可以直接騎河濱過去。到時候想用騎的可以騎過去。
  3. 上述路線是由Andy & Earl 討論出來的暫定路線。大家最近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狀況,提出你們的意見,我們可以適時調整路線。
  4. 已經有人開始在練車囉!大家加油!

22 則留言:

naichin 提到...

Andy 可以找哀哀叫
Earl 可以找 Alian
曉玲和Vicky也可以找找看
傑克 哈利 Johnny Tony Jackal Jimmy, 不要再混了啦~

jeff 提到...

中湖戰備道很陡喔!
可以邀請對奶精不離不棄的Dragon來騎嗎?

naichin 提到...

很陡就用牽的
不然用S型上山
我比較擔心屁股和下坡的問題

對啊~ 請Dragon 一起來騎
免得Jeff 一個人要下來撿好幾個人太辛苦 或者一個人拼太前面會很無聊

Vicky 提到...

哇~~~乃精 你真是太看的起我勒!!
我想我在冷水坑等大家好了~~

我先把腳踏車運回家,再叫人載我到冷水坑~~
可以嗎??

Vicky

追風社 提到...

Dragon 說
"ok,沒事一定會參加"

naichin 提到...

6/27 我要加班
可能改到6/28 星期天嗎?

jeff 提到...

社長說哪天就哪天囉, 而且Fred好像也只能騎星期天

naichin 提到...

阿伯啊~ 點名社長了啦~
那我們要騎哪一天? (苦苦哀求的眼神...)

Earl 提到...

我已經有通知allion要一起來了,
看來我只有先借閒到最高點的T3來應戰了

naichin 提到...

我學弟丈偉和他老婆也想參加喔!
他們騎過北宜
聽說家裡有好幾台自己組的車子
到時候可以跟他們聊聊

Unknown 提到...

迺菁學姊,沒有好幾台啦..目前還在難產中..等車等到快憂鬱症了..>"<

Unknown 提到...

社長阿伯說七八月他OK.
要不要改個時間?

naichin 提到...

7/5要去路跑
不然 7/12好嗎?
目前週六都要上班了...
我只能周日騎...

Earl 提到...

7月聽起來不錯, 讓大家多練一下
今天ANDY和哎哎叫 都騎完風櫃+陽金了
也第一次動用隨身打鍊器, 希望哎哎叫的車不要再出問題了

naichin 提到...

你們今天真的去騎風櫃+陽金囉?!
太強了!
我也想去...
可是我星期五晚上短短的夜騎就騎得好累
累到恍神 練腳都抬不高下車...

Brian Chen 提到...

我是埃埃叫,要感謝earl救了我 讓他第一次用了隨身打鍊器,不過風櫃加楊金真的是棒到極點,還有有andy邀約不然一定跑去躲起來...對阿 希望社慶不要再出問題了我的mu-27..:)

Unknown 提到...

報告學姊,我跟我老婆7/11.12要去花蓮4+2之旅..偉大的社慶我們沒辦法參加,殘念啊!!等回來我再帶老婆去參見您!!^^

naichin 提到...

丈緯
你們不能來喔...好可惜...
去花蓮4+2 真羨慕耶
沒關係,下次我們再約騎!

naichin 提到...

ㄟ....夥伴們...
參加的人怎麼愈來愈少了啦...

jeff 提到...

Jackal大大跟Jimmy大大怎麼還沒報名? 要等最後壓軸嗎?

Earl 提到...

哈利 也會來

jeff 提到...

Jackal昨天有詢問我路線, 應該已經在慎重考慮中. 就直接幫他加入名單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