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新血 - 陳吉米和Jackal

時間:2009/1/17(又是一篇過期的文章)

路線:自強隧道->楓林橋->楓櫃嘴(打混組:風櫃嘴2.7公里下滑金龍產業道路)

成員:Andy, Earl, Harry, Tony, Henry, Jackal, Jimmy, Johnny, Jeff, Naichin(竟然有十個人耶!)

我已經很有誠意了,一個月後還是乖乖把文章給交了出來。為了讓大家對這篇文章有閱讀的衝動,所以標了個聳動的標題。哈哈哈!不過我要先自首,這兩個傢伙騎的速度遠快於我的預期,所以,大部分的時間,我是看不到他們的。只知道陳吉米的小折巴掉了很多人。

所以,在這裡先聲明,本篇還是著重在全體行走的打混摸魚故事裏喔。

 

我想,是大家想凹陳吉米和Jackal來騎車,所以硬是想辦法把大家都給約了出來。

聽說吉米平常有在練健身房的,而Jackal平常是練烘爐地的。既然大家平日也是單車愛好者,怎麼可以不加入追風社的團騎活動呢?這天,我又遲到了......

到了現場,只能用連連的驚嘆聲來代表我的心情。十個人的陣仗已經是一年多以前才看得到的光景。總算在2009年的第一發團騎又再度出現了。不過,好幾個人已經好久沒騎車了,似乎,有些東西有微微地走樣。

該補給的補給完,該吃的早餐吃完,該兔槽的兔槽完,我們出發了。看!Tony阿伯和哈利的表情多殺!好像要帶兵打仗一樣!


我們很混地選了自強隧道代替以往我們常騎的劍南路。理由是什麼,已不復記憶了。一路上,還是繼續兔槽中,開開心心的。

 
(到了至善路,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了。那天,不知道相機帶來做什麼的......)
 
為了調整坐墊高度,在故宮前我停了下來。沒一分鐘光景,這九個臭男生全部都不見了。不在小七前面,也沒在前頭的坡度上。
 
見鬼了!我想。哪有這麼快的。大家私底下其實是在比賽嗎?
 
我只好往前追了。追了半天,還是不見人影。是我錯過了嗎?在劍南路的路口打個電話問問,原來他們就在前面了。結果,因為撥了個電話,又慢了幾分鐘。他們又衝得更前頭了。要追上他們?算了!我不想搞到臉色發白又嘔吐。(雖然,這場戲碼還蠻常上演的)
 
這天,爬斜坡很累。是很久沒騎車的關係,還是身體的機能愈來愈差,已經分不清楚了。只知道不能停,前面那幾個傢伙都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。
 
反正,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也到了楓林橋。
 
Andy,哈利,Johnny都是快掛掉的狀態。反倒是之前我一直懷疑的陳吉米竟然好端端的,連個喘都沒看到。
 
十個人又在楓林橋說說笑笑,繼續兔曹陳吉米。(這是我們很大的一個樂趣)約莫過了十幾分鐘......
 
"真的要上風櫃嘴?"
 
"我已經沒力了。"
 
"這樣上去應該會掛掉......"
 
有幾個人很沒有志氣,開始找藉口了。那麼,這幾個人就以一公里為目標再說吧!其他人,勇敢向前衝!
 
十個人繼續往風櫃嘴的方向騎去。
 
到了一公里......
 
"既然都到這裡了,接下來的平路也騎一下吧!"
 
勉為其難,再騎到2.7公里的土雞城。最好是這幾個人有這麼累......(之所以知道這些細節,是因為我也在這個集團裏。哈哈)這個集團裏有誰啊?Andy, Harry, Johnny......還有我......哈哈哈
 
結果,我們就真的在這裡等著前面集團的Earl下山集合,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下滑。(這一次實在有夠混的。)
 
首先看到傑夫挺拔的英姿出現!果然是有在練的。已經速速攻頂一回合。接下來,看到Earl也出現了。除了我們幾個,據說其他人已經接近風櫃嘴了。哇!哇!哇!我真的太小看陳吉米了!
 
不過,要下滑的念頭沒有改變。既然金龍產業道路的成員到齊,我們就下滑囉!一旁的傑夫只好搖搖頭,決定再上風櫃嘴。
 
這一次,真的混到家了。這一回騎得很不舒服,一整個累。該努力練習了,真的。不過,最開心的還是有一堆人一起來騎車。有伴一起騎車是最開心的事情了!
  
下一次,再約個大陣仗來騎車吧!這一次要全部都登頂喔!
 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Chunfan 提到...

來一趟巴拉卡如何, Jackal跟吉米聽說蠻有興趣的.

naichin 提到...

我沒意見! 走啊!
反正慢慢爬,總會被我爬完.

匿名 提到...

吃大便啦~~~
我沒有興趣啦....
誤會大了~~Jeff...

等個十年吧...哈

匿名 提到...

ㄜ...Jimmy你說:"等個十年吧"
該不會是你這位【車神】看不起我們吧~
要跟你騎車我們還需要練個"十年"才夠格呦?

果然是FD-806的傳奇!車神才會講的話~
我知道我們只有被你海放的份啦~

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參加看看"巴拉卡"行程~
下次要去能否讓小弟參加呀,我會慢慢爬的...^^|||

naichin 提到...

Jimmy,我知道我很慢,上次還騎到一半落跑.但是你也不用這樣嫌棄我啊.竟然還要十年才夠格跟你騎喔..... ><~~~

能不能把時間提前啊~ 最近找個時間來騎巴拉卡啦! 走啦走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