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祝社長大人新婚快樂!


今天是我們追風社社長大人,同時也是PCD最後一位單身漢,的大喜之日.我們大家當然不能錯過他的人生大事囉!更不能讓他的人生大事留下任何的遺憾.所以,我們按照以往的慣例,一定要來一段小遊戲的啦!哈利可是事先就將道具都準備好了喔~


(因為不小心把曝光ev值按錯了,所以影片變得很亮.大家就將就點看吧~)



除了小遊戲外,拼酒也是不能少的.不過,聽說社長大人平日低酒不沾以外,更是毫無酒量可言.所以大家又盡心盡力地準備了一小杯紅酒.社長大人您就笑納了吧!(聽說喝完後,只能撐五分鐘)


先來看看主廚推薦的招牌紅酒製作過程吧!





Richie說:苦難自己擔.所以他花了40秒終於把主廚推薦喝完了.


恭喜您啦!社長大人!祝您和社長夫人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好我们都結婚囉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~ 對啊~
更好的是還有兩場可以玩~
啦啦啦~

凸龜台灣鐵馬隊 提到...

看完你們社長的婚禮,第一個浮出腦海的感覺真的是「好加在,已經結婚了」....噓~~~
我們的blog已在觀摩「追風社」的情形下初步完成了,有空近來逛逛囉...
http://aroundtaiwan-bike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