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[naichin] 聖帕過後,鹿野修身養性之旅


心,留在鹿野


鹿野的天空 沒有藍色 最近

代替金光閃閃的耀眼

沁涼的雨絲舒適了煩躁的都市心情

無人的茶鄉 為我獨享

薄霧 雨絲 蜻蜓

山林 縱谷 單車


降溫後的縱谷

遺留聖帕行經的蹤跡

殘骸 稀落 有別於夢般的景象

不同的雨後 是我的見證

依然清新 依然無法移開目光

貪婪呼吸著 清楚的 真實的 簡單的空氣


耳邊 數位的字眼穿梭著

心 遺留在鹿野


=============
* 鹿野相簿 *
============

3 則留言:

凸龜台灣鐵馬隊 提到...

看到首頁的freeda
就覺得她應該是我在鹿野遇到的freeda...

很冒昧就這樣跑進貴社來留言,真是不好意思,小弟在此先跟各位車友問好,大家好,
我叫smallfish,有幸在美麗的台九線上與
naichin相遇,得知台北同好的blogger,
回來後就趕緊進來看看囉。還好看到認識的freeda小銀子,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如何進來認識大家呢?
花東縱谷的漂亮,真是太讓人感動了,整路上撲鼻的花香、綠油油的稻田,騎著鐵馬悠遊其中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...規劃的旅程騎完後還真不捨得回家,真想這樣一路騎下去,直到無限的盡頭。
不好意思,第一次上來就胡扯一堆,只因台九線真是太漂亮了,請大家見諒囉!
希望有機會能跟各位車友一起出去遨遊哦...
附上我的網路相簿,裡頭有我們花東縱谷三天的旅程點滴,歡迎有空上來逛逛哦!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jiangfish/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啦!就是在鹿野跟你們碰面的小銀子.很開心在台東遇到你們喔!歡迎來這裡走走.不過最近一直下雨,小銀子和其他鐵馬都禁止外出.腳養得很,體重也直線回升中...

等天氣好些,有機會可以約出來騎車喔!

杰夫邱 提到...

好酷
竟然會遇到車友勒
那天離開後,騎197縣道還順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