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

MSN版風櫃嘴

時間:2007年5月12日早上9點
Riders:Andy, Earl, Johnny
路線:內湖 --> 外雙溪 --> 風櫃嘴

文章/Earl

今天是Andy & Earl 第二次要上風櫃嘴, 由於只有兩個人上去實在有點冷清, 於是在前兩天就開始鼓吹折疊車之王 Johnny 和我們一起同行....宇宙無敵追風腳踏車都上去, 折疊車應該更沒問題才對. 就這樣成功地把折疊車騙上去了

早上九點, Earl & Andy 正在準備水的時候
Earl: 喂...Andy 相機有沒有帶啊...
Andy: 啊....我騎快到公司時才想起來忘了, 昨天還特別拿出來充電說
Earl: 裝肖偉, 沒圖沒真相.那好吧, 就當做是練習好了..
Earl: Johnny 還沒來說...應該不會晃點我們吧..打給電話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arl: 喂..Johnny 啊...你到那裡了
Johnny: 我到公司了, 在前門等嗎?
Earl: 對啊..我們馬上下來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arl: Johnny 你有沒有帶相機啊
Johnny: 沒有呢, 我想你們會帶所以就沒有帶出來了, 不過我有帶GPS 怕迷路
Andy: 不會迷路啦. 就一條路上去而已
Andy: 大家都沒帶相機, 那今天就是純練習就好不用記錄了.
Earl: 好吧, 那就出發了

09:10
練習日出發了, 行車中...
Earl: 喂 Andy 等一下到故宮前的7-11要不要休息啊
Andy: 嗯, 看看吧...到了 7-11 時, 看著 Andy & Johnny 沒有想停的念頭.繼續騎吧..
一如往常, Earl 又到了最前面 <迷之音:因為Fred 沒有來的關係吧>, 騎著騎著回頭看一下, Andy 和 Johnny 沒有落後太多.不一會就到了楓林橋. 當Earl 把車停好..喝了兩口水..疑..Johnny 也到(滿正常的), 緊跟著Andy 也到了(有操有差哦).看了一下時間 09:45,三個飆車狂 35分 就從內湖衝到了楓林橋了 (是怎樣啊, 很想衝上風櫃嘴就對了)

09:35
休息時間開始, 買水補充外加看風景, 順便說一下剛才至善路騎上來的成果, 當大家還在高興能一口氣上至善路時,一位阿伯從山上下滑(不要誤會不是tony阿伯,至少是目前不可能的)在三人前停下來等朋友順道我們聊了一下
阿伯: 早啊, 你們從那裡來的啊, 是下山了還是要上去啊
Andy: 內湖, 我們準備要上去而已
阿伯: 以後要早點來, 現在太熱了.要就6點就騎了
Earl: 可能沒有辦法, 晚一點來可能比較有辦法
阿伯: 你們第幾次騎啊
Andy: 第二次
阿伯: 呵...這條路從海拔200多一路上升到600多, 算是很難的一條路.這條路練順的話, 台灣那裡都沒問題了
3人: <苦笑中>
阿伯: 好了, 下次有機會山上聊了, bye bye
3人: bye bye

Earl: 再休息一下好了.
Andy: 嗯
Earl: Andy 我覺得我今天可能騎不上去呢, 覺得狀況不好
Andy: 我也是這樣覺得
Johnny: Earl 你知道上面有一條路回到內湖
Earl: 有啊, 不過要從山上滑下來然後再上坡約2KM 左右
Johnny: 是嗎, 還是在更上面有另一條路
Earl: 我不知道呢, 不然等一下上去時再注意看一下好了......
<以下時間略...因為沒什麼爆點>
Earl: 好了, 現在10:05了 我們10:10 出發, 比較好計時, 都OK吧
Johnny: OK
Andy: OK

10:10
出發了, 開始攻頂了剛, 剛開始3人距離不遠慢慢地前進, 400M: 遇到了4個學生, 在準備前進...怎麼會有教練車在這開啊, 很危險呢約
1KM
Earl: Johnny 前面右轉就是住內湖, 不過還要上升約 2Km
Johnny: 哦, 那可能是我記錯了
Earl: Johnny 前面有下坡, 趕快休息一下哦...不然後面就都是上坡了
Johnny: OK, OK
Earl: (心想: Andy果然又落後了, 希望他不要休息太多次)<下坡路段>
Earl: Johnny 等下山坡有水流下來, 大概在3KM 那吧,到那再休息一下吧 (迷之聲: 你這個笨蛋記錯了..水是在4KM 多)
Johnny: OK, OK

當 Earl 邊騎邊回頭看一下後方的Johnny, Johnny 變慢了可能是折疊車擋數不夠吧, 等一下應該會追上來才對,繼續騎約3KM轉頭一看, Johnny 已經不見了, 可能第一次拼風櫃嘴累了在休息吧, 沒關係後面還有 Andy 兩個人應該一起上來吧, 繼續騎@#$%^& 怎麼這麼累啊, 騎這麼久了怎麼還沒看到山泉水流下來啊, 到底在那裡啊

==== 以下由 Andy 描述 ==========
3KM
好累, 好累..先休息一下吧....看風景的同時, 最早超過的那4個學生落後的兩位來了.那好吧, 我也出發好了.....

約 3.6KM
Andy: Johnny 你怎麼再這裡
Johnny: 對啊
Andy: 那一起休息吧
Johnny: 好啊

2人休息中, 過了一會再出發了

約4.2KM
Andy & Johnny 在連續髮夾轉前休息中
Andy: 前面上去是連續髮夾轉哦
Johnny: .....
Johnny: 那要不要出發了
Andy: 再休息一下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.6KM
公路車甲與公路車乙登場甲正和乙交談中, Earl 從旁經過, 加油加油, 再2.4 就到了. Earl 點頭, 嗯此時 Earl 已經快受不了了, 還是沒有看到山泉水

4KM
到了4KM, 先休息一下好了和上次相同的地點, 預計休息3分鐘.一分鐘經過.......兩分鐘...公路車甲 & 乙 上來了..
公路車甲: 走吧, 一起騎上去吧
Earl: 好 (3分鐘還沒到就再出發)
公路車甲: 你從那裡來啊
Earl: 內湖, 金龍路那附近
公路車甲: 我從師大那
公路車甲: 我們等一下上去再聊好了, 這樣很累
Earl: 嗯
公路車甲: 你那裡可以從碧山嚴那上來啊
Earl: 嗯, 對啊
公路車甲: 那裡不錯呢, 你可以每天騎, 每天練
Earl: 沒辦法呢, 要上班
公路車甲: 也是啦, 我是學生所以可以每天騎
Earl: ........ (@#$%^ 不要再找我聊了, 快累死了)

正在此時, 公路車乙 卡鞋似乎有問題, 停下來了, 公路車甲也停下來準備幫他看一下, Earl 努力地速速從旁超過.

公路車甲: 加油, 你先騎吧
Earl: (點頭) <還好只聊了約 600M, 再聊下去就我停車了, 趕快再喝兩口水>
繼續努力攻頂中

6.4KM
總算再次到達風櫃嘴 了, 趕快看一下時間 10:57:?? 這次騎了47分鐘, 應該比上次快吧..開始休息, 等等再下去找 Andy 和 Johnny 吧

11:25
休息的差不多了, 可以下去找他們兩個了. 1, 2, 3 開始滑....滑沒多遠, Andy 出現了..怎麼這麼快
Earl: Johnny 呢
Andy: (比了一個在後面的手勢),
想必已經是說不出話來了繼續滑, 轉了一個彎 Johnny 也出現 (比第一次騎時發現Andy 的地點更上面, 折疊車之王果然利害)
Earl: Johnny 快到了哦, 轉個彎再上去就到了, 啊, 怎麼用牽的
Johnny: 是哦, 沒有啦坡太抖的話, 我就直接放棄就牽的
Earl: 哦, 你的車可能擋數不夠的關係
Johnny: 對啊, 我已經沒有速可以變了
Earl: 加油, 我先上去了
Johnny: OK, OK (騎上車繼續拼)

此時再努力的騎上去, 趕快幫Andy 看一下時間, 現在時間 11:28:??不一會Johnny 也上來了..走吧, 走吧, 到上去去喝咖啡吧.

本次目標折疊車上風櫃嘴成功

後記: 由此可知, 折疊車上風櫃嘴是沒問題, 所以啦 折疊車三姐妹 風櫃嘴 就是妳們的目標了, 妳們的車變速系統都是一樣的,所以就是沒問題了, 還有Tony 阿伯, 我就在上面也有看到YukOn 那你什麼時候要騎上來啊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