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Emma 的日記 - 夜遊河濱 ~

禮拜二的晚上,為了逃避上 " 呼吸課 " ,於是和 Naichin 提議晚上去河濱騎車車,

在出發前,第一次與 " 小紅 " 會面 ~ 3段變速摺疊車,心想就隔壁河濱公園繞繞而已吧 ~

在 Andy 大仔 的帶領下,我們穿越了民權大橋、麥師一、二橋,接著又繞過環東大橋 …

微風輕輕吹來,又不用閃避車輛和行人,真是舒服 ~

不知不覺已從 美堤河濱入口 到了南湖疏散門 ( 終點 ) … 也在這裡和 Andy say goodbye ~

晚上的風景真的不錯,美麗的霓虹燈,在橋下看著車子忙碌的穿梭來往,有種莫名的愜意湧上心頭 … 真幸福 ~

途中,還遇到了馬拉松大哥,一度還和我的小紅較勁,還好小紅爭氣沒讓大哥追上 … ^_^

來回 20 公里,費時近 2 個小時,Emma 挑戰摺疊車,成功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aichin 後記:
1. 第一次停車: 變速到最輕,踩踏只剩空轉,以為"漏輪".
2. 第二次停車: Emma 踩到一半,踏板斷掉了?!!! 原來是螺絲鬆了.
3. 第三次停車: 我和Emma換車....結果...我比較喜歡我的車...

Emma 後記:
我的兩條小腿好痛,以後記得要做暖身運動.

沒有留言: